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EeePad TF101率先升级Android 3.1

2011年06月22日17:47
  上市之初即创造了热卖佳绩的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以其创新的变形双模式概念,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6月17日,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的系统全面升级!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是国内第一款可升级为Android 3.1的在售平板电脑,并且是首款实现免PC连接、自动推送的的平板电脑。用户可在第一时间将华硕EeePad TF101平板系统由Android 3.0升级为Android 3.1。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操作系统更加优化,带给用户更为舒适的使用感受。

  “作为一家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精采创新、完美品质是我们所追求和坚持的。对于移动终端中综合使用需求较强的平板电脑来说,系统将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我们希望华硕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到更人性化的系统。”华硕平板电脑EeePad产品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了解,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的用户,将成为国内最先体验到Android 3.1系统的平板用户。

  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的系统升级非常简单,一共有两种方式:空中推送更新,用户连上网络之后,可以直接通过线上更新获得最新的版本(自动推送);用户也可通过华硕官方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华硕Android 3.1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在速度、页面体验、多任务处理、邮件处理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更强”的使用感受。

  速度提升!

  系统升级后,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的图片成像效果更为优化,在无色差178度广视角专业级IPS面板上,画面效果将更加逼真细腻,成像反应速度也更快。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在重力感应方面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升级后界面的滑动和横竖屏切换时间更短,让用户可以更好享受到平板的使用乐趣。据测试,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游戏性能整体大幅提升,运行需要角度切换的3D游戏更为流畅与舒适。另外,升级后,华硕EeePad TF101可以完美支持Flash Player 10.2,视频网站播放更为流畅、浏览网页的速度也大大提升,开心农场等网页游戏的体验也将更欢畅。

  体验更好!

  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的用户体验,也通过此次系统的升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用户可以在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屏幕上轻松实现包括视频、 邮件、网页在内的Widget缩放,网页浏览体验也得到大幅度升级,可更加随心所欲地实现个性操作。

  能力更强!

  升级后,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在任务处理与扩展性两个方面都有了更好的表现。据了解,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能够同时支持比升级前多近四倍的后台任务。在系统升级后,用户将发现华硕EeePad TF101能够同时处理更多程序,看电影、收邮件、聊天……这些操作都能够在同一时间更为顺畅的进行。另外,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还可以更好地支持EeePad TF101的microSD、mini HDMI、USB等丰富扩展接口,游戏手柄、鼠标、外接键盘、移动硬盘、U盘、数码相机等外部设备,真正做到“即插即用”,让用户的数码生活更加无缝而精彩。

  应用更精彩!

  除了以上的“硬功夫”外,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在软件上也实现了充分升级。在升级后推出的EeePad TF101中,已经预装了QQ for Pad(EeePad版)音视频软件;而升级前的产品,也可进行QQ for Pad的软件免费升级。华硕EeePad TF101是国内第一款使用腾讯官方软件实现跨平台音视频互通的平板电脑,用户可以在华硕EeePad TF101上实现和不同操作平台的视频互通,体验更为畅通的信息交互乐趣。另外,升级后的华硕EeePad TF101也成为了国内首家受到支付宝支持、可以进行全支付体验的HoneyComb平板。华硕EeePad TF101中还预装了丰富畅销图书、杂志、报纸等,为用户带来精彩资讯,尽享移动数字生活。

  “变形双模式,是平板,也是笔记本”,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以搭载键盘底座Docking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触控与键盘输入两种使用形式,并以定制化的丰富软件与云端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精彩的移动生活。此次的系统升级,让人不禁回忆起华硕电脑CEO沈振来提到的 “心占率”概念。所谓 “心占率”就是在使用者心中的份额。为用户提供上乘体验,赢取用户的信赖和好感,是华硕提升“心占率”的方法之一。据了解,华硕还将持续为平板电脑升级更多应用体验内容,以满足用户更为多元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