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触控+全键盘 经典E系列续作诺基亚E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3日08:21

  恍惚间诺基亚 E71的发售仿佛还在昨天,作为QWERTY全键盘智能手机的最为畅销的手机,诺基亚 E71终于让中国人成功接受了全键盘手机。要知道在E71之前没有任何一款全键盘手机在国内如此畅销,短短几年时间过去了,E72也已经廉颇老矣,诺基亚也已经处于“水深火热”当中不复当年之勇,而今天最新的E6已经来到ZOL评测中心,仍然是经典的QWERTY全键盘,仍然是当年的经典设计,只是如此已是电容触控手机的天下。


触控+全键盘 E系列典藏诺基亚E6首发评测
诺基亚 E6

  “CHANGE改变”作为2011年诺基亚的关键词最适合不过了。结盟微软Widnows Phone 7、Symbian业务外包、推出首款MeeGo手机,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阵痛过后的变动。正如同手中的这款诺基亚 E6,它愿意加入了触控设计,它不愿意放弃导航区,它是E系列的最新产品,同时也是E系列全键盘手机最具革命性的一款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款手机的神秘面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