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 宏碁3750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3日10:11
·外观篇:简约朴实的机身设计

    宏碁Aspire 3750G是一款13英寸产品,其外观设计基本和Aspire 4750G相同,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修饰,但是看起来并不像是一款低端的产品。宏碁Aspire 3750G的顶盖采用了灰黑色设计,顶盖表面印刻的纹理使机身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另外,13英寸的机身具有更加优秀的便携性,这对于经常需要携带笔记本移动使用的用户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宏碁Aspire 3750G主要面向于那些刚刚参加工作的上班族,他们不需要太过强劲的游戏性能,处理器性能能满足日常办公即可,并且价格相对低廉,机身又轻巧便携,接口种类齐全。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整体外观介绍

  低价不等于低质,这款机器在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精细的,时尚的浮萍式键盘设计、杜比音效认证的扬声器、USB3.0接口的配置,这些都体现了宏碁在这款笔记本设计上的用心。另外,除了灰色之外,这款宏碁Aspire 3750G还有蓝色版本可供选择,喜欢活泼、鲜艳风格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蓝色版本的宏碁Aspire 375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