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 宏碁3750G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3日10:11

·散热及续航性能测试

  在第一部分的性能测试中,我们对这款宏碁Aspire 3750G的综合移动性能进行了评估。下面,我们使用电子秤对其进行了称重,这款机器整机带电池重量为2.07kg,旅行重量为2.453kg,对于一款13英寸的笔记本来说,处于目前主流重量级上。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带电池及旅行重量测试

  在散热性能测试方面,我们采用了FurMark软件使这款机器在高负载状态下运行,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处理器温度上升到了75℃,核心温度也分别达到了75℃,单从传感器温度来看,宏碁Aspire 3750G的内部硬件整体温度均在80℃以下,并不算很高。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AIDA 64传感器内部硬件温度一览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热成像仪散热性能测试

  通过热成像仪,我们对机身C面和D面进行表面温度测试。其中,与用户最常接触的键盘部分最高温度仅为44.4℃,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为53.3℃,散热性能尚可。而从热分布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红色区域温度最高,对于键盘表面来说,红色区域集中在键盘中央部位,而底部则集中在左侧通风口部分。

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
Windows 7续航时间评估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宏碁Aspire 3750G的续航能力究竟怎样?从电池规格来看,该机型标配了48Wh锂离子电池,我们通过Windows 7续航时间评估对其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这款机器的最终续航时间为2小时29分钟,是目前主流13英寸独显笔记本电脑的平均水平。当然,这个成绩只能作为参考数值来看,实际表现会根据用户的不同应用而有所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