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彭博社:iPhone 5九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23日11:57
 不管叫iPhone 5还是iPhons 4S,关于下代苹果手机的消息大家已经从全球各地的大小媒体听了不少,现在连彭博社这样的西方主流通讯社也来凑热闹。彭博社今天发文称,据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9月份发布拥有更强处理器,更高像素摄像头新一代iPhone手机。

  相比小型的专业媒体,彭博此次刊载的消息几乎没有太多的新料。规格方面,第五代iPhone毫无悬念的将搭载Apple A5处理器,摄像头从500万像素升级到800万,直接预装研发代号Telluride的iOS 5操作系统。

  注:从源码中提取出的各代iOS研发代号:

  1.0 - Little Bear

  2.0 - Big Bear

  2.1 - Sugar Bowl

  3.0 - KirkVail

  3.1 - NorthVail

  4.0 - ApexVail

  4.1 - BakerVail

  4.2 - JasperVail

  4.3 - DurangoVail

  5.0 - TellurideVail

  另外,该消息来源也提到了研发中的第三代iPad,再一次声称iPad将提升屏幕分辨率。不过和之前消息中iPad 3分辨率成倍提升至2048x1536乃至2560x1600不同,该人士称新iPad的分辨率只会比目前iPad 2的1024x768提升三分之一左右。

  最后,这则报道又谈到了廉价版iPhone,声称该机从芯片到屏幕再到外观都会和iPhone 4非常相似。

彭博社:iPhone 5九月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