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小图标大功能 GO桌面美化管理使用技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6月23日17:03

  如果你把Android手机美化视为大爱,那你一定听说过“GO桌面”这款软件。这是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桌面美化软件,能够更换手机图标,改变主题风格等,从而代替原生界面,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感觉。不过使用这款软件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今天笔者就交给大家一些使用这款软件的小技巧。

  GO桌面下载: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458.html

  一、个性化图标定制

小图标大功能 GO桌面美化管理使用技巧
小图标大功能 GO桌面美化管理使用技巧

  智能手机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像电脑一样安装各种软件,不过软件安装过多就会造成查找不变、大海捞针的状况,不起眼的图标经常难以发现。这时我们需要将这些常用的程序“明显化”,即跟他们换上新的图标。

小图标大功能 GO桌面美化管理使用技巧
小图标大功能 GO桌面美化管理使用技巧

  操作方法很简单,首先长按需要更改的图标,然后点击弹出菜单中的“更换图标样式”选项。由于笔者比较喜欢GO主题原生的图标,简洁而形象,因此选择了“GO主题图标”。主题图标并不多,但都属于常用功能,风格也保持一致,适合放在桌面上当做快捷方式来便于随时调用。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其它主题的图标替换默认图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