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漂越屏加炫钢拉丝 戴尔Inspiron 14R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3日17:38

  我们知道Inspiron系列是戴尔面向主流消费者的品牌,其外形时尚、配置优良,尤其是此次推出的Inspiron R系列更是采用了全新SNB平台的新处理器,加上新的炫钢拉丝工艺(一是一种金属和塑料混合制成的新型复合低导电性材质)使得机身更具时尚感。同时戴尔凭借自己可定制硬件和软件的灵活销售方式,可以为用户量身订做不同配置的产品,而其过硬的质量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也成为那些精打细算的用户首选。 

  要说起金属材质的笔记本,戴尔可谓是这方面的鼻祖,早在面向企业级用户和商务人士的戴尔Latitude系列上我们就见到了这样的设计,该系列的机型一直以外型硬朗、简洁著称,并且兼顾性能和续航能力。随后戴尔也更行换代的推出了自己新一代的Latitude E系列商用笔记本,但是话说回来,金属材质的笔记本因为成本的原因,一般造假都较为昂贵。像惠普旗下的EliteBook系列、ThinkPAD的T系列高昂的售价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但是前不久戴尔推出了全新的Insprion R系列,新款的inspiron系列不仅在配置上采用目前SNB平台的新处理器,同时在外观设计、材质上有了较大变化,其中最吸引人的有两个部分,一是顶盖使用了拉丝工艺材质,另外屏幕转轴部分采用独有的“前漂悦屏”设计。并且保持了inspiron系列一贯多彩外壳选择的方案。

戴尔Inspiron N4110评测
戴尔Inspiron N4110(14R)评测

  戴尔早前的金属本不管是Latitude E系列还是之后的Adamo系列都是采用了硬朗的拉丝金属材料,在保证坚固外壳的同时还有着极强的视觉效果,之后这样的金属外壳设计也被很多厂商所借鉴,不可否认,戴尔的创新设计给行业内的设计师们一个全新的创造空间。  

  此次拥有混合材料的戴尔Inspiron R不仅大大节省了成本,控制产品的价格,而且还可以提供和金属材质一样的坚固和轻薄,同时本身的金属光泽配上拉丝工艺后绝对可以以假乱真。现在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越来越全面,不仅需要其拥有足够的性能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而且还会关注是否轻薄、是否有着不错的散热性能,做为直接同用户接触的笔记本厂商来说,硬件性能已经不是他们所需要费心的了,而外观、接口、续航、散热以及扩展性能成为了其首要考虑的问题,还有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指标,那就是价格。

金属塑料混合材质的戴尔Inspiron N4110
金属塑料混合材质的戴尔Inspiron N4110(14R)

 

  戴尔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因为配置、尺寸的不同有着不同的型号,今天到达我们搜狐数码频道的是一款戴尔Inspiron N4110(14R),从其标准的命名规则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的14寸机型,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售价5000元出头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的实际情况。

注:戴尔Inspiron N4110为戴尔Inspiron 14R系列中的一款笔记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