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漂越屏加炫钢拉丝 戴尔Inspiron 14R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3日17:38

散热和续航能力  

  电池方面,戴尔Inspiron N4110随机附带了一块四芯11.1V/ 48Wh的锂电池,容量大概在4800mAh左右,算是主流的容量,那么这块新酷睿i3处理器的能耗怎样呢?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

四芯电池
四芯电池

Battery Mark测试
Battery Mark测试

 

  在电池测试软件Battery Mark的测试结果是2小时42分钟,看来和我们预估的一样,虽然配备了独立显卡对续航时间有些压力,而且得益于平台优秀的功耗比,所以整体续航时间还是可以的。  

  在散热方面,我们同样没有担心,因为在实际的使用中我们没有感受到温度偏高的区域,为了准确期间,我们运行大型游戏测试2小时后用测温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结果和预料的一样,操作区左侧的温度基本都在35度之下,只是出风口处的有些温温的,而机身底部接近散热口的位置温度也较高,看来全新的平台和戴尔先进的设计使得笔记本的温度得到很好的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