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世界之最雷瞎双眼 吉尼斯记录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4日07: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吉尼斯”之最“贵”笔记本

    你见过最贵的笔记本品牌是什么?Alienware,Terrans Force,ThinkPad工作站?都不是。像诺基亚Vertu手机一样,笔记本也可以当做奢侈品来制造。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款让人听了价格就“肝颤”的奢侈品笔记本。

价值35万美金的镶钻石笔记本

    Tulip-ego公司宣布推出价格在283000英镑的钻石笔记本电脑。这种笔记本电脑在白金面板左右侧镶嵌了总计80克拉的钻石,同时这款天价笔记本电脑周围和外包上也大量采用非洲斑马皮包裹。Tulip-ego公司推出的这款钻石笔记本电脑价格折合大约35万美金。

不求最好但求最贵:顶配笔记本定制记

Tulip-ego推出的钻石笔记本(图片来源:互联网)

 

    这款钻石笔记本电脑搭载的是AMD Turion 64移动处理器,1MB二级缓存,芯片组采用ATI Radeon Xpress 200,整合图形核心。内存采用1GB SO-DIMM PC3200 DDR内存,搭配12.1宽屏WXGA显示屏,分辨率1280×800,硬盘容量100GB,可选DVD RW刻录机,集成LED摄像头,集成无线网络,支持802.111a/b/g无线网络。该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个小时。

价值超过100万美金的镶钻石笔记本

  英国的Luvaglio公司推出了一款完全手工打造的笔记本电脑。价格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52万元),成为全球最贵的笔记本电脑。值得一提的是,与大部分奢华产品不同的是,笔记本不仅使用了最高档次的材料,还在其内部也应用了昂贵的尖端科学技术。

不求最好但求最贵:顶配笔记本定制记

Luvaglio公司打造的钻石笔记本(图片来源:互联网)

    笔记本外壳采用大理石、真皮和天然木材三种材料打造,再加上昂贵金属和多组菱形钻石或者宝石,其中开关上的钻石更采用了稀有颜色的钻石。目前Luvaglio笔记本的购买方式十分苛刻,必须与其公司联系,确认买主的身份和资金能力,才能够察看性能以及考虑购买。

价值232万人民币的黄金笔记本

笔记本吉尼斯

苹果推出的黄金钻石MBA(图片来源:互联网)

    提到苹果公司的MacBook Air也许大家已经习惯性的将它和轻薄联系在一起,但Air也涉足过奢侈品笔记本行业。Macbook Air SUPREME FIRE版笔记本电脑,在24K黄金烧成的苹果logo上,镶嵌了53颗完美无暇的25.5克拉钻石。笔记本重2600克,是普通MacBook Air电脑的2倍重,售价339,826.00美元(约232万人民币)。这款限量版MacBook Air总共只有10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