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世界之最雷瞎双眼 吉尼斯记录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4日07: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吉尼斯”之屏幕最“大”笔记本

    惠普的Pavillion HDX Dragon笔记本拥有20.1英寸的超大屏幕,当之无愧的稳坐最大笔记本屏幕记录保持者的位置。

笔记本吉尼斯

惠普Pavillion HDX Dragon(图片来源:互联网)

    它采用2.6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X7800处理器,4GB内存和320GB硬盘,配有无线模块,HDMI接口以及eSATA接口。它重达6.8kg,售价约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00元。

笔记本“吉尼斯”之屏幕最“小”笔记本

    说到屏幕最小的笔记本,大家肯定会把PDA、PPC等移动设备考虑在内,在此我们先要明确的是本次评选的笔记本吉尼斯入围者必须是基于最普遍的x86构架和具有完整PC功能的产品。在进入正题之前先给大家奉上一段搞怪视频。

    目前,笔者所知的最小笔记本屏幕记录保持者是富士通的Lifebook U2010,仅5.6英寸。它的三围仅为171×135×26.5-33.0 mm,重量也仅为610g。

笔记本吉尼斯

富士通Lifebook U2010(图片来源:互联网)

    富士通Lifebook U2010在配置上采用了Atom Z530(1.6GHz主频)处理器,945GU芯片组,标配1G内存,集成了Intel GMA 950显卡,120G硬盘。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可旋转屏幕设计,垂直方向可以顺时针旋转180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