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世界之最雷瞎双眼 吉尼斯记录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4日07: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吉尼斯”之续航时间最“长”笔记本

    如果从官方的数据看,戴尔的Latitude E6400续航时间长达19个小时,理应成为待机王。但相信关注笔记本评测的朋友都了解笔记本续航时间会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而改变,官方数据都是在极端优越的实验室环境下测得,与实际应用往往有所出入。

笔记本吉尼斯

ThinkPad X220(图片来源:互联网)

    在众多评测数据面前,ThinkPad X220以8小时54分钟的续航时间拔得头筹,成为最长笔记本续航时间记录保持者。相信随着低电压处理器、双显卡智能切换、以及笔记本电池容量的不断提升,这个记录还将不断被打破。

笔记本“吉尼斯”之续航时间最“短”笔记本

    如果说戴尔Latitude E6400能成为续航时间最长的笔记本的话,那么续航时间最短的笔记本也同出于戴尔家族。

笔记本吉尼斯

DELL Inspiron XPS(图片来源:互联网)

    根据DELL方面公布的数据,DELL Inspiron XPS在全负载时只能保证6400mAh的锂电正常使用90分钟左右,待机时间相当短。从图片上来看,显然这已经是XPS家族中很老的机型,另外,在评定此项记录时我们并没有将电池坏掉或老化的情况算在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