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同根生差距大 奥林巴斯E-5/E-PL2画质PK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4日08:57

四、评测室总结


奥林巴斯 E-PL2与E-5

  最后总结一下奥林巴斯 E-PL2与E-5的画质差异吧。首先从以上对比发现,两者在成像的差距最要表现在色彩处理上的差异,而且在成像的稳定性上(自动白平衡、对光线的处理等情况),E-5也是稳稳超越E-PL2的,只是这点在画质对比上较难体现出来(毕竟要保证器材正常发挥)。

  同时在照片质感上,E-5的图像处理效果也要比E-PL2强,更强的图像处理器对成像也是更有保证的。只是本来两者就不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存在那么点差距是一定的,只是两者的差距具体到了什么地步,才是这次对比的目的,并不是说哪个比哪个优秀,只是单纯的做一个对比而且。至于如何看待两者,大家不妨在留言栏上留下自己的意见,交流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