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SNB+GT525M! 四千档新机东芝L7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4日09: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辑总结:续航还不错 四千预算高性价比

    ● 电池续航能力

Windows 7节能环境下续航测试成绩为5小时04分钟

Imtec BatteryMark满载状态下续航时间为1小时08分06秒

    续航测试环节,由于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及内容不一,因此我们分别测试了L700在满载状态下的最短续航,以及Win7平衡环境下的系统预估最长续航,并将此作为该机续航的有效区间。

    从以上从以上两个测试来看,该款14英寸商务新本5小时04分钟的最长续航,满载状态下1小时08分06秒的续航表现着实符合主流需求。

    ● 热成像仪测试

 

待机状态下东芝L700机身C面(左)及底部温度

 

满载运行1小时后L700机身C面(左)及底部温度

    从热成像仪的结果来看,在满载运行1小时后,该机C面的温度,从原来的最高28.1℃左右上升到33.2℃。至于底部,则由原先的29℃增至45℃。整体来看,该机底部温度还算不错,人体感觉着实不错。

    编辑总结:东芝Satellite L700-T11B是一款搭载SNB酷睿i5-2410M处理器,并标配拥有1GB DDR3显存的NVIDIA GT525M独立显卡的主流机型。同时,多彩“加莱纹”钢琴烤漆外观,使得整机更显时尚。

    同时,目前本次参与评测的东芝Satellite L700-T11B售价仅在4700元左右,整机性价比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