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副厂闪灯好选择 美兹连发三款新型闪灯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4日09:21
  近日,著名的副厂闪灯厂商德国美兹Mets在日本地区发布多大三款外接闪光灯新品,型号分别为58AF-2 digital、50AF-1 digital、36AF-5 digital。据悉,它们的上市时间为7月1日,其他详情如下:


副厂闪灯好选择 美兹连发三款新型闪灯
Mets 58AF-2 digital闪光灯,参考售价62790日元,约合人民币5064元左右    

  其中,Mets 58AF-2 digital闪光灯是2007年所发布的58AF-1 digital的后续机型。闪光灯材质大部分为金属制造,具有12mm的广角。水平300度以上的旋转范围和7段90度的上下旋转机制。并配有内置反光片和散光板。Mets 58AF-2 digital配有一个USB接口,可以用来升级最新固件。机身尺寸为71× 148× 99mm,重量370克(不含电池)。支持尼康和佳能两个版本的机型。它的最大输出量为在105mm的情况下闪光灯的最大指数达到了58。

副厂闪灯好选择 美兹连发三款新型闪灯
Mets  50AF-1 digital闪关灯,参考售价35490日元,约合人民币2862元左右

  而Mets 50AF-1 digital在105mm的情况下闪光灯的最大指导达到了50。旋转机制为7段转弯90度,并配有内置反光片和散光板。可以通过通过USB接口进行最新固件升级。机身尺寸为71× 137× 99 mm,重量为200克(不含电池)。支持佳能、尼康、奥林巴斯、松下、宾得和索尼五个品牌的机型。

副厂闪灯好选择 美兹连发三款新型闪灯
Mets 36AF-5 digital闪关灯,参考售价1869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7元左右

  最后,Mets 36AF-5 digital属于入门级轻便型闪光灯。最大闪光指数为36(85mm)。通过手动变焦头可调节范围为等同于35mm 下的28?85mm。搭配内置闪光板可支持18mm的闪光范围,旋转机制是向上转弯90度。闪光灯尺寸为73× 113× 66mm,200g(不含电池)。支持佳能、尼康、奥林巴斯、松下、宾得和索尼五个品牌的机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