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外媒体透露富士X100新固件技术细节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24日09:22
 

  自从我们在上个月报道了关于富士方面可能会在近期发布X100固件的消息之后,很多用户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而国外网站上报道中提到,富士方面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测试了,可能会在本周内发布这一程序。  


国外媒体预测<DIGIHOTWORD>
				<a href=富士 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最新固件本周公布" align="no" />
富士 X100数码相机

  据悉,本次的固件升级主要解决了快速启动模式下包围曝光的问题,同时关机之后无故无法开机(需要拔掉电池)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此外,为了进一步方便使用,本次新固件还将允许在任何拍摄模式下下以1/3EV为单位进行调节、允许在RAW模式下关闭红眼剔除功能、FN按钮长按可以有新的功能出现,而当设定为自动ISO设定的时候可以显示ISO信息等更多变化。

国外媒体预测<DIGIHOTWORD><a class=富士 X100最新固件本周公布" align="no" />
dpreview网站相关信息截屏

    而在此前,富士方面曾经针对X100发布了新固件版本Ver. 1.01。新版固件作出以下修正: 当开启“快速启动模式”时使用感光度包围(ISO Bracketing)模式拍摄照片,关机后相机无法再次打开这一BUG已经得到了改善。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