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SNB平台+核显 ThinkPad E420本4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4日10:16
 ThinkPad E420系列笔记本在保持强劲配置的同时缩小了机身尺寸,还特别地降低了机身的厚度。其中,搭载酷睿i3-2310M处理器、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的ThinkPad E420(11412YC)笔记本在经销商重庆新维的最新报价为4499元,非常划算。


  ThinkPad E420笔记本整体偏向成熟内敛的商务风,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黑色,顶盖的磨砂外观虽然低调,但是类似皮革涂层显得相当有质感。lenovo logo也回到顶盖之上,与ThinkPad标志遥相呼应。它的机身采用了大量直线条,让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边角处的圆滑曲线也为它增加了几分活泼与灵动。打开顶盖,14英寸屏幕立刻呈现在用户眼前,无边框设计也尽显时尚之风;之前为edge系列专门设计的孤岛式键盘也被保留下来,每个按键都有一道优美的弧线,向内凹陷的表面也让输入手感非常出色;小红帽和红蓝鼠标无疑是ThinkPad最优美设计,也令无数小黑迷为之神往。由于这款机型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机身的接口被分散到右侧和背面,有利于用户整理线缆。

  配置上,ThinkPad E420(11412YC)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高速硬盘,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网卡、无线网卡、多合一读卡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E420(11412YC)
上市时间 2011年04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处理器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存容量 1GB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数据接口 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指点杆

编辑点评:ThinkPad E420(11412YC)笔记本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的酷睿i3-2310M处理器,足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整合在处理器内的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性能已经超过了入门级的独立显卡,因此即使是绘图、图形设计等任务也能轻松解决。4000出头的价格,对于一款新上市的商务笔记本来说并不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