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Android 2.2 泰克飞石优仕V88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6月24日10:55
待机续航和评测总结 

  泰克飞石优仕V880采用了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等等,型号竟然是BP-4L,这是诺基亚标准的电池型号啊,形状也一样,拿起同时E63的电池装上,竟然严丝合缝,也就是说,泰克飞石优仕V880完全可以使用诺基亚BP-4L电池,不过因为使用时间较短,并没有对续航能力进行严格的测试,而且因为是工程机,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泰克飞石优仕V880的电池
泰克飞石优仕V880的电池

  评测小结

  优仕V880泰克飞石智能手机战略扩张的重要产品,采用了目前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在应用扩展方面拥有着与高端Android手机相同的表现,而精巧时尚的造型符合了国人的对手机的审美习惯,但是,因为我们今天拿到的是工程机,在很多方面还没有进行最终的优化,所以在操控性方面有一定的问题,我们希望泰克飞石能在上市版中有所改进。

泰克飞石优仕V880
泰克飞石优仕V8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