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Searay 诺基亚WP7真机及界面首次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4日10:59

  首款诺基亚WP7照片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3日晚些时候消息,诺基亚在新加坡召开的NOKIA CONNECTION 2011大会刚刚结束。就在全球手机用户所有的目光放在首款MeeGo手机诺基亚 N9的时候,诺基亚CEO Stenphen Elop悄然放出了公司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照片以及首次开机界面。

诺基亚Windows Phone 7代号Searay
诺基亚Windows Phone 7代号Searay

  此次NOKIA CONNECTION 2011大会刚刚结束,视频网站Youtube就已经悄然放出了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诺基亚CEO Stenphen Elop在向台下的观众介绍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战略,同时Elop也是几次强调“不允许拍照,不允许录像”,最后Elop终于公开了首款诺基亚Windows Phone 7真机照片,

  该机代号“

  “Searay”。

背部设计
背部设计

  首款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看起来比较的类似于刚刚发布的N9。整个机器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同时四个边角比较的硬朗。背部可以明显的看到带有一个银边的设计,上面有“NOKIA”的LOGO。由于缺乏参照物,笔者无法判断这款手机的尺寸,不过应该和N9的3.9吋屏幕相差无几。

侧面增加拍照按键
侧面增加拍照按键

  我们都知道微软的Windows Phone 7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三个标准按键,不过比较让人奇怪的是从视频上看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 7似乎仍然采用的无按键设计,目前比较合理的解释就是诺基亚将这三个按键集成在了侧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