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杜比音效拒绝单调 联想音乐手机i5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4日11:14
  局部细节介绍

  功能板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间那颗圆形的四方向导航键了,除了有导航功能外,这个圆按钮还支持电容式触碰操作,类似于iPod经典的Click Wheel滚轮,用户只需用手指在上面旋转就可以快速翻动菜单,在查询联系人或者寻找曲目的时候颇为实用,只是触摸面积较小,手指操作起来有点不舒服,难道是小编手指太肥壮了?

  另外联想 i520深度整合新浪微博,在按键面板上有一个新浪微博图案的按钮,可一键进入新浪微博,实在是与时俱进。而作为音乐手机,当然也少不了音乐快捷键啦。

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键,比较细,不过微微凸起,按起来还算比较舒服。

  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键,比较细,不过微微凸起,按起来还算比较舒服。

  背部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勉强够用。连接到电脑还可以当网络摄像头使用。摄像头旁边有个很可爱的银色小块,看着像iPhone的解锁屏幕上那块,笔者习惯性地一推……喂,滑不动的啦,那只是个装饰。背部下方有一个扬声器,银色金属虽然摸不到,不过看上去颇有质感。试听了一下,音效还算不错,声音颇为清晰,开到最大声也不会出现爆音现象。

机身背部的摄像头
机身背部的摄像头
背部的扬声器
背部的扬声器

  机身顶部配有Mini USB接口以及3.5mm标准耳机接口,这样就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了。
机身顶部特写
机身顶部特写

  机身左侧有音量控制键,方便单手操作。手感还行。
机身左侧特写
机身左侧特写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打开后盖之后的一些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