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要酷有个性!MIUI全球首推“百变锁屏”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4日14:18

  一成不变的锁屏解锁方式是否让你感觉到索然无味?那就看看MIUI最近发布的“百变锁屏”吧!“百变锁屏”可以通过主题制作来实现各种不同的解锁效果,让你轻松、随意地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解锁风格和方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百变锁屏

  此外,“百变锁屏”有着MIUI强大的手机主题资源库,如:壁纸、字体、图标等等,这些资源都可以随意组合。

百变锁屏特点:
1、 可以随意改变手机解锁方式和效果;
2、 锁屏壁纸图片可以随意更改;
3、 锁屏字体可以随意设计;
4、 锁屏界面有动画效果;
5、 用户自己可以参照教程设计和制作百变锁屏;
6、 有MIUI强大的资源库和开发者作为支撑。

  百变锁屏使用:
  手机——>主题风格——>更改局部风格——>锁屏样式——>最新排行,直接在线下载即可配置应用。
  备注事项:
  “百变锁屏”仅限于刷了MIUI系统的手机使用,为MIUI系统独有的功能。
  编辑点评:
  “百变锁屏”改变了Android手机一成不变的锁屏、解锁体验和视觉效果。另外来说,“百变锁屏”身系名门:它来自国内原创的、极受手机发烧友欢迎的Android ROM——“MIUI”团队之手,其专业性无需多说。加上强大资源库的支持,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我打造出个性到极致的锁屏。对于追求时尚、个性的手机玩家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