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1Mbps变态速度 华为3G上网卡E35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4日19:06
  经典小巧外形设计

  初见华为E353上网卡,方方正正的透明塑质盒包装细致,看上去十分高贵且富有档次感。因该上网卡是以预付费包的形式发售,所以我们透过外包装盒,可以清楚的看到上网卡的整体外形和联通为用户提供的USIM卡,其中USIM卡中已经为用户预存了1300元的上网费用,无需另行购买USIM卡即可直接体验超高速的3G网络。

 

 

  华为E353使用了传统的上网卡造型设计,圆润的机身运用黑白色相搭的硬塑材质覆盖,表面经过了磨砂涂层处理,拿在手中具有不俗的手感。由于该上网卡凸出式的USB接口设计,所以相比同期推出的另一款中兴MF668A上网卡长度有所增加。

 

 

  华为E353上网卡机身正面明确印制了联通“Wo”标识和最高下行峰值达21.6Mbps的字样,让用户清楚的了解该上网卡具备高速的HSPA+网络。除此之外,我们在华为E353的正面还看到了网络信号的指示灯,当该上网卡正确连接使用时,会亮起蓝色的指示。

 

 

  再看华为E353上网卡背部,全白色的设计下没有任何的修饰,只是在背部印制了品牌型号和支持联通WCDMA无线数据等信息。

 

  华为E353上网卡左侧安置了可外接天线的接口,借助外接式天线,可以增强该上网卡的信号稳定性。

 

  开启华为E353上网卡的USB保护盖之后,我们可以将该上网卡正面的黑色板取下,此时我们看到了USIM卡的卡槽和Micro SD存储卡扩展卡槽,表明该机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可当做U盘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