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分析预测:苹果平板夏季出货1440万台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26
 

  本周二,里昂证券(CLSA)在投资建议中预测,今夏苹果iPad/iPad2的出货量预计为1440万台。这个数据来源于5月份9.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出货量,5月,9.7英寸LCD的出货量为538万片,其中480万片供应苹果。CLSA由此预测苹果平板电脑三个月的出货量为1440万台,这比1000万-1200万台的市场预期高出了很多。

分析预测:苹果平板夏季出货1440万台

  该分析师还指出,由于屏幕漏光等问题的存在,苹果平板的实际出货量可能会达不到上述的预测数字。过去的三个季度中,已有两个季度苹果平板电脑的销量未达到市场预期。尽管如此,CLSA还是对iPad/iPad2的出货量持乐观态度。

  预计全年苹果平板的出货量会超过4000万台,下半年的销量将会占更大的比例。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