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的一周手机降价排行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市场上的一大动态就是诺基亚的两款重磅产品X7和E6纷纷出现在中关村手机市场上。不过最最激动忍心的消息还是,这两款手机到货一周内价格纷纷大幅度下调,着实让喜欢这两款手机的朋友们小兴奋了一下。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态势几乎已经到了肉搏战的变态程度了。从HTC Sensation、三星Galaxy S2、摩托罗拉ATRIX MB860,这些旗舰手机上市以来直线走低的价格也能略知一二。下面就请各位网友关注我们今天的一周手机降价排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10:诺基亚C5-03

  诺基亚C5-03算得上目前诺基亚方面最热销的手机了。这款性价比出众的手机在本周的价格累计下调了一百元左右。诺基亚C5-03采用了直板全触控的设计,外观看起来像诺基亚5230的兄弟版,但是显得更加平滑一些。屏幕尺寸依旧为3.2英寸的SLCD电阻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诺基亚C5-03作为5230的升级版本,搭载的也是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具备出色的扩展能力,可玩性很高。后置的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成像效果清晰锐利。网络方面支持WCDMA网络,而Wi-Fi也一并支持,相比诺基亚5230,综合表现让人满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