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9:Milestone2

  Milestone2是MOTO旗下的高端Android机型,在本周价格下调了150元左右。Milestone2采用了时尚的QWERTY全键盘侧滑机身的设计,高性能的软硬件配备让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很好的表现,绝对是今年市场上值得把玩的Android机型。Milestone 2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方正的机身加上设计合理的QWERTY全键盘侧滑机身让该机不管是手感还是实用性都非常不错,当然,Milestone 2在细节方面要更加的完善,最突出的改进就是QWERTY键盘的按键,手感更加突出。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Milestone2在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2.2版本,核心硬件则为1GHz TI OMAP3630-1000处理器+PowerVR SGX 530图形处理器,配合512MB RAM的内存运行流畅。并且Milestone2内置有大容量闪存,整体性能非常出色,游戏等3D应用表现非常抢眼。并且Android软件的升级性能也不可小视,相信这也是大家不断追求Android高端机型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