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8:HTC Wildfire S

  HTC Wildfire S是G8 Wildfire的升级版本。依然延续上代产品的设计,风格上几乎没有变化,身材尺寸也没有进行调整,只是在细节的设计上更加可爱时尚,并非追求纤薄的机身厚度。手机配备了3.2英寸的320x480分辨率Super LCD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备了LED闪光灯。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手机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内置的是512MB的RAM和ROM,将会应用HTC的Sense UI界面,同时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姜饼系统。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硬件提升不大,系统升级明显,这也体现了HTC今年上半年产品出货方面的整体规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