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7:诺基亚E6

  近日诺基亚全新商务手机E6在京城到货。这款手机和前两天到货的诺基亚X7一样都是率先在欧洲地区上市,而后开始在其他地区销售。日前这款手机的水货改版机已经在大陆行货上市前流入中关村市场了,本周刚刚到货价格就足足下调了近200元。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配备了一块2.46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6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众。诺基亚E6和X7一样,搭载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界面十分华丽。采用了一颗ARM11处理器,主频为680MHz,运行速度流畅。此外,诺基亚E6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这在诺基亚E系列手机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加上原本不太高的售价,相信此手机今天在国内市场必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