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3:LG P990

  LG P990 Optimus 2X俨然已经成为了最便宜的双核手机了。虽然是双核手机的开山之作,但是外观却极其低调。经典直板触控造型设计,123.9×63.2×10.9mm的三围尺寸也没有太多特点。机身重量只有139g,拿在手里的感觉相当舒服。LG P990 Optimus 2X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的显示效果极其出色,多达1677万色充分地保证了色彩的完美展现;480×800像素的分辨率也充分地保证了画质。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LG P990 Optimus 2X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触控效果丝毫不输给iPhone4。用手机上网以及浏览图片时,可以随意放大缩小画面,优势十分明显。P990最大的亮点就是无比强悍的性能。搭载了一枚NVIDIA ,主频高达1GHz。但是相比传统的1GHz处理器手机又具有明显的优势,反应速度可以用极致来形容。LG P990 Optimus 2X采用的是Android2.2操作系统,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补光,支持自动对焦,成效质量令人满意。此外,作为一款3G手机,LG P990 Optimus 2X还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