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5日09:43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2: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自发布以来价格持续走低,已经跌到了3500元左右了。HTC Sensation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屏幕采用16:9的宽屏幕比例,并继续沿用了SLCD材质和使用了Gorilla Glass玻璃做为保护层,其优点在于与普通玻璃相比,可起到更好的防刮效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新机旗舰机均暴跌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HTC Sensation采用了1.2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260双核处理器,是目前市售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HTC Sensation搭载了Android2.3.3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Sense 3.0界面,Sense 3.0界面带来了很多变化,特提供了一个新的解锁界面,在这个界面上你可以设置所显示的图像,例如你可以在解锁界面设施显示时钟,也可以设置显示天气情况。并且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