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小广角+大光圈 四款高画质定焦单电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5日09:56
 ·客观对比:四款单电镜头分辨率对比

  看过了外观对比之后,硬货就要登场了!一台相机它的外观、操控感,如果看作是虚华的外表话,那么镜头分辨率表现,以及成像质量就是不折不扣的硬通货了。

理光GXR A12套件分辨率得分
理光 GXR A12套件分辨率得分
富士X100分辨率得分
富士 X100分辨率得分
徕卡X1分辨率得分
徕卡 X1分辨率得分
松下GF2+14mm F2.5镜头分辨率得分
松下GF2+14mm F2.5镜头分辨率得分

  从柱状图分布表现来看,徕卡 X1的得分表现最为抢眼。富士 X100的镜头表现比较均衡,得分情况也比较令人满意;而松下GF2配14mm镜头的表现虽然波动较大,不过整体来看F5.6时出现了得分“井喷”的情况,的确令人比较兴奋。相比之下理光 GXR发挥的比较平稳,虽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不过倒也没有太让人遗憾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