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自己动手不费钱! 夏日本本清理步步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吴宗蔚
2011年06月26日09:46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这就是本次将要接受清理的小编御本——联想Y450A-TSI,搭载Intel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及NVIDIA GT240M独立显卡,2010年2月购得,大洋5000元。

    首先,让我们先来初步看看这款御用笔记本在一年后的模样吧!“天,那个简直了……”

    清理第一步,从最简单的做起:擦一擦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吧。不过小有遗憾的是,该机显示器已在长时间后同键盘屡次发生碰撞与摩擦,镜面上遗留有键盘区域的印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