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不愧为家用DV旗舰-佳能HF G10试用体会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月之暗面
2011年06月26日19:19
【变焦拨杆】 

        G10看着个头不小,不过外壳是工程塑料的,所以重量比预想的要轻。加上表面的磨砂处理,所以手持拍摄时手感非常舒服。我对家用型DV的变焦拨杆比较敏感,此前用过一款家用便携性DV,机身特别小巧,变焦拨杆的行程也非常短,因此在变焦操作的时候很难控制,稍不注意就会造成变焦太快。所以我打开G10的电源之后,马上就试了下它的变焦拨杆操作,结果很顺畅,很平滑,操控感非常舒服。

【液晶屏】 

    佳能G10的个头不小,液晶屏也不小。3.5英寸、92万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在取景拍摄时能够观察到画面中的细节,显示效果让我感到非常满意。此外通过触摸式操作可以更改绝大多数参数设置,简单、直观、方便,不论新用户还是老玩家都很容易上手。

【SD卡槽】 


    佳能G10内置32G存储空间,有两个SD卡插槽,还支持SDXC卡。如果都用上的话,能拍多长时间哇?没仔细算,估计出去玩几天都够用了。就算内置的32G,通常拍一天我觉得也够了。而且我觉得SD卡插槽的位置设计的很巧妙,插拔很方便,并且透明的盖子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内部有没有插卡。

【POWERED IS开关】 

 

        POWERED IS强力防抖模式我在之前的一款佳能DV上已经体验过,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光线很暗的时候打开,影像防抖动效果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