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不愧为家用DV旗舰-佳能HF G10试用体会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月之暗面
2011年06月26日19:19
【FILTER开关】 

 

【电影模式】 
 


    在这款G10上,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玩且实用的功能。把机身右上方的模式开关放到“CINEMA”上,开启电影模式拍摄。在这个模式中,有9种电影滤镜可供用户选择。点一下屏幕左下角的“FILTER”位置,就可以轻松切换各种滤镜,每一种滤镜还提供几种不同的效果选择。我分别试了下“老电影”、“怀旧”和“黑白分明”模式,效果让我非常满意,这样可以让用户省去大量后期处理时间。

【手动对焦环】 


    在佳能G10的镜头前端有一个不到1厘米宽的手动对焦环。因为当场景快速切换或者变焦比较快的时候,自动对焦有可能不会立刻到位,这时候手动对焦就派上用场了。这个功能可以说为有经验的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