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不愧为家用DV旗舰-佳能HF G10试用体会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月之暗面
2011年06月26日19:19

 

【双声道麦克风】 

 

【外置麦克风接口】 

       紧挨着手动对焦环的是双声道麦克风,我在室内和室外试拍了几段视频,回放的声音效果还不错,只是杂音没法避免。如果你对声音有更高的要求,G10提供了外置麦克风接口。

 

【CUSTOM开关】 

    在这款DV的左后方,还隐藏这一个“CUSTOM”键和一个滚轮。按下CUSTOM键并转动下方的滚轮,就可以轻松改变曝光补偿量,这也是普通家用机上不具备的功能。

【PHOTO开关】  

    佳能G10同样提供静态照片拍摄功能,在全自动模式或者M模式下,轻轻点一下屏幕左下角的“PHOTO”位置,就会拍下一张静态照片。照片尺寸是1080P标准的1920×1080分辨率。经过我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之后发现,使用G10所拍摄的静态照片质量超出了我的预料,分辨率,色彩,变形控制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好,打印输出到6寸照片没有问题。

  

 

 【静态照片】

 

    由于试用的时间比较短,肯定还有许多G10的高级功能没有被我发掘。不过从上面的简单使用体会可以看出,佳能 HF G10已经达到了专业摄像机的级别,不管是拍摄家庭聚会,还是公司会议,或者比赛,演出等等,G10都完全可以胜任。如果你本身对视频拍摄比较有眼睛的话,使用G10还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当然它的价格也比较可观,标配零售价格突破了一万大元。如果您对视频拍摄要求比较高,同时预算也比较充足的话,选择这款佳能G10,肯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