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很期待 徕卡计划2012年推出微单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7日07:13
 

   徕卡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弗雷德·舍普夫透露,将在2012年的Photokina上发布微单相机,加入这个新兴类型相机市场的竞争。舍普夫并为透露更多的细节,但表示相机传感器尺寸至少要达到APS画幅。

很期待 徕卡计划2012年推出微单相机
  在接受英国《业余摄影师》杂志采访时,舍普夫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关注……不只是计划……你会在下届世界影像博览会上看到新东西的。”舍普夫透露徕卡正在对构成新相机基础的传感器技术及供应商进行调查。“我们的哲学是,最好的镜头产生更好的图像……他们很贵,但物有所值。”

  在被问到新相机是否包括电子取景器时,舍普夫表示这将取决于使用的传感器,并暗示徕卡倾向于选择内置EVF取景器的方式。在公开采访中,徕卡公司还透露尽管目前的镜头订单出现了积压,但还是否决了为提高出口和节约成本而将生产外包给中国的计划。

  在关于何时推出M系统相机的问题上,徕卡公司守口如瓶,关于这款徕卡未来标志性产品的未来,董事长考夫曼说:“徕卡M细节相机就像是我们的保时捷911。”保时捷曾在1981年计划停产911,但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