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不惧数码单反!彪悍微单定焦镜头盘点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6月27日07:16

   M4/3通用镜头 奥巴17mm/F2.8售价不到2K

  奥林巴斯的微单在市场上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而在镜头这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比如这款17mm/F2.8的饼干镜头。

不惧数码单反!彪悍微单定焦镜头盘点

  这是一款拥有便利焦距长度(相当于35mm相机上的34mm)的广角薄饼镜头.用于拍摄从风景、人像到近距离特写的一切场景。整体长度仅为22.5mm的纤薄设计确保了即使在镜头安装后也可使相机保持小巧和易于携带的特性。在数码专用设计和出众性能的支持下,此款镜头使相机的性能达到最大,实现清晰、高品质的成像效果。

不惧数码单反!彪悍微单定焦镜头盘点

  该镜头为Macro 4/3系统接口,可用在松下微型单反、奥林巴斯微型单反上,比如松下GF2、GF1等,奥林巴斯EP1、EP1L、EP2、EP2L等。目前市场售价在2000以内,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结束语:

  目前市面上的微单定焦镜头已经越来越丰富了,无论是人像拍摄,还是微距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加上其大光圈表现,更是令人满意。而售价方面也是相当给力,比单反镜头要实惠很多。如果你手中也有一款微单的话,不妨好好挑一款定焦镜头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