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7日:三星I997震撼登场 HD7跌至冰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7日09:09


  今天又有一名悍将三星I997加入到智能手机阵营中,在外观方面它与三星旗舰I9100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它采用了一颗1.2GHz单核处理器,目前这款手机上市之初价格为3399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更多新机的上市,这款手机也会更加亲民。不仅如此,在Android阵营中,首款采用双核技术的LG Optimus 2X智能机也迎来大幅降价,今天报出2699元冰点价,价格相当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啊。此外,HTC Desire S、HTC Desire HD以及HTC Sensation等机型也有着精彩表现,那为方便大家选购手机,笔者便将今日精彩行情进行集结汇总以供大家参考。

  三星I997(Infuse 4G)是首款采用4.5英寸超大触控屏的手机,它拥有一颗主频为1.2GHz的单核处理器,并且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性能十分强大。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首次到货,报价为3399元(改版机),并且配件齐全,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I997正面图片
三星I997正面图片

  三星I997与目前最强的双核手机I9100有几分相似之处,机身正面依旧搭载一块最强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触控屏,但是显示面积提升至4.5英寸,效果十分震撼。此外,在屏幕的上方它还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相比I9100的200万像素来说要低一些。
三星I997背面图片
三星I997背面图片

  三星I997采用一颗主频为1.2GHz的单核处理器,型号为S5PC110(蜂鸟),集成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3D性能方面跑分达到了56.6FPS,属于不错的水平。系统方面,I997采用自家的TouchWiz 4.0界面,拥有动态的天气预报壁纸以及3G无线热点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还支持HSPA+网络,功能十分全面。

  三星I9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