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7日:三星I997震撼登场 HD7跌至冰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7日09:09


  HTC HD7冰点价

  相信大家都一定很期待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的上市,但需要等到年底。而目前已经上市的Windows Phone 7机型中,HTC HD7凭借着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4.3英寸巨屏,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并且该机也将在今年9月初正式升级为官方中文版,届时它的功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今天,这款强劲的HTC HD7在经销商“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报价仅为2330元(改版机),并且配件齐全。喜欢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HTC HD7的近期动态。

HTC HD7正面图片
HTC HD7正面图片

  HTC HD7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超大触控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在屏幕上方它还拥有三个个Windows Phone 7触控式按键,并且保持与屏幕的一体化,显得机身更为时尚。不仅如此,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令人满意。
HTC HD7机身支架特写
HTC HD7机身支架特写

  硬件配置方面,HTC HD7搭载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配合576MB的运行内存,使得整机运行非常流畅。而它搭载的Windows Phone 7系统优化的也十分完美,流畅度堪比苹果iPhone 4。而在软件资源方面,该系统目前已经拥有官方版QQ、浏览器以及微博等常用软件,相信随着中文版的发布,该平台上的软件将会迅猛的增长,届时它的功能会更加的强大。

  HTC HD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