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是真是假 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7日09:46
 

  在上周,诺基亚正式发布了首款MeeGo手机诺基亚 N9,同时,媒体也曝光了诺基亚首款采用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新机。而现在,又一款震撼的新机谍照出现在我们面前采用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手机。

诺基亚Android手机曝光
诺基亚Android手机曝光

  这款手机的谍照出现在微博上,据博主介绍,这款手机诺基亚内部的代号为NB72(此前WP7手机代号为NB66),运行Android 2.2操作系统,拥有4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硬件信息不详。而从外形来看,这款手机仍然和N9如出一辙,只有一些细小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早在5月初就曾发布过号称是诺基亚首款WP7手机的谍照,而几天前,国外媒体才曝光了这款产品。

诺基亚Android手机谍照
诺基亚Android手机谍照

  目前我们尚难判断这款产品的真假,不过如果它是真实的,从最近露面的这两款分别运行WP7和Android系统的原型机来看,我们猜测,这可能是诺基亚在选择与微软合作之前进行内部测试的样机,由于仅仅是为了测试系统,因此诺基亚并未重新设计机身外形,而是利用了N9的设计。考虑到诺基亚已经选择Windows Phone平台,因此这款Android手机恐怕永远不会真正上市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