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APS-C尖锋相对 徕卡X1/宾得K-5画质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7日09:48
Pentax乍一看就有一种非常浓厚的德国味道,而且其相机和镜头的成像风格也确确实实带着德味,这一直是宾粉们所津津乐道的。K-5是宾得最强的APS-C单反,自然也就继承了这一德系风格,而徕卡 X1则是地地道道的德系相机。今天IT168有幸对2款相机做一次对比,让我们一起看看日系德味和原装德味的大碰撞吧!

徕卡X1、宾得K-5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两款机器的重要特点和外观:

徕卡X1、宾得K-5介绍
宾得 K-5

  市场售价:¥9200(仅机身)

  作为宾得的旗舰单反机型,K-5的整体性能与上一代K-7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拥有全新CMOS传感器、Full HD摄像和100%视野率的光学取景器,还有高达ISO51200的感光度以及7fps的高速连拍功能。无论是在硬件参数上还是实际测试中,K-5都可谓是同期APS-C准专业单反中最强的。 

徕卡X1、宾得K-5介绍
徕卡 X1

  市场售价:¥14000

  徕卡 X1是继适马DP系列之后又一款搭载了APS-C画幅传感器的小型固定镜头相机,而且由于使用了徕卡原生的ELMARIT镜头,X1的成像品质可说是备受关注。通过IT168目前的实测,徕卡 X1是APS-C画幅DC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同为APS-C画幅,不知道最强准专业单反和最强小型固定相机的较量会出现怎样的结果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