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APS-C尖锋相对 徕卡X1/宾得K-5画质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7日09:48
  总结:在色彩上宾得 K-5的色调明显偏向绿色,而 徕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则比较接近实际,但这只是不同相机品牌间色彩倾向的差异。虽然凭借像素高的先天优势,宾得 K-5在锐度上胜过了徕卡 X1,但却因为传感器密度大而在噪点控制上输给了徕卡 X1,所以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其实从画质上来说,宾得 K-5有着德系相机典型“锐度高细节多”的成像风格,而色彩表现也有德系偏冷的倾向。如果配上传说中的宾得三公主拍摄出油润的焦外效果,则能让摄影师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那种“德味”。而徕卡 X1不需要任何修饰,就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德国文化的气息。试想一下在某个午后的咖啡厅,一边把玩着徕卡 X1,一边悠然地记录下街角的某个瞬间,该是怎样一种怡然自得的感觉啊。从相机类别来说,宾得 K-5是具有德国味道的快拍机,而徕卡 X1则是一边品味着德系文化,一边享受拍摄的绅士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