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支持4G网络 HTC新款Evo View平板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7日10:32

  HTC要推出平板电脑的消息一直不断,上周我们刚刚介绍了一款双核处理器的平板曝光的消息,可是HTC却发布了一款支持4G网络的平板电脑新品。消息来自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他们推出了首款搭载该公司全新4G Wi-Max网络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款由宏达电生产、型号为Evo View的平板电脑同时也是美国市场上首款搭载Netflix应用的平板电脑。

HTC Evo View
HTC Evo View

  尽管HTC Evo View同时搭载4G网络和Netflix应用,不过仍然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与我们之前猜想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平板不太一直。当然大家都知道Android 3.0是谷歌为平板电脑量身打造的专用操作系统,因此Evo View在这一点上让人觉得有些可惜,不过不知道日后是否会升级。

  此外Evo View的配置也与之前我们见到过的FLYER大致相同。采用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1G内存、前后双摄像头以及分辨率为1024×600的7英寸屏幕。如果与Sprint签订两年期使用合同,用户还将免费获得一支手写笔。除了Evo View以外,Sprint还同时推出了HTC首款具有3D视频显示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Evo 3D。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为两年期合约价400美元和200美元,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