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侧滑盖MeeGo手机 N950 FCC拆解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27日10:46
   之前诺基亚发布N9之后,通过文本文档的方式低调推出了同样使用MeeGo系统的N950。随后诺基亚表示,这款机器将供开发者使用,今天这款N950送检FCC时的拆解图被曝光。

  与此前官方规格列表中的800万像素不同的是,此次诺基亚 N950 FCC拆解图显示,其配备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同时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且镜头经过卡尔蔡司认证。

  此外,N950整机使用铝合金材料,配有一个滑出式4排键全键盘,屏幕为4英寸FWVGA分辨率TFT触摸屏,搭载主频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运行MeeGo系统,并提供蓝牙、WiFi、GPS、NFC等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N950上市的时间和售价。

诺基亚N950 FCC拆解图曝光
诺基亚N950 FCC拆解图曝光
诺基亚N950 FCC拆解图曝光
诺基亚N950 FCC拆解图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