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A500平板提供Android 3.1系统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7日10:5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德国官网近日发布消息称,旗下的Iconia Tab A500平板将于7月5日开始提供Android 3.1版本升级。

  宏碁方面之前表示,Iconia Tab A500平板在6月份便可升级至Android 3.1版本。虽然有所延迟,但这次宏碁给出了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其他地区用户升级的信息。

Iconia Tab A500平板
Iconia Tab A500平板

  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是宏碁首款10.1英寸Android 3.0平台平板,搭配NVIDIA Tegra 250 1GHz双核处理器。

  Iconia Tab A500平板的重量为1.69磅(合计766克),最薄处为0.52英寸。提供200万和5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