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有锁版iPhone 4可在苹果零售店解锁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27日11:11

   此前,苹果向美国地区提供解锁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做法,遭到了运营商AT&T极度的不满。不过今日国外媒体称,目前苹果零售店可为用户解锁新购的AT&T版iPhone 4手机。

  仅短短几周时间,苹果解锁版iPhone 4已经销售一空。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称,苹果零售店项目经理已经通知店员称,如果无锁版的iPhone 4库存不足,可让顾客购买AT&T的iPhone 4,然后再为他们解锁。

  用户去苹果零售店在无锁iPhone 4缺货时,可以先购买AT&T iPhone 4,然后在付款的时候要求苹果店员为其解锁,不过顾客必须以无锁版的价格购买,也就是说,16GB版本黑/白两色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而32GB版本黑/白两色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0元。

  不知道一直宣称,目前现存iPhone 4解锁还未到时机的运营商AT&T,对于苹果的新做法会有怎样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