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奥林巴斯E-P3真机照遭遇首曝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27日14:45
 

最近不少厂商纷纷推出新单电相机,不少传闻都称,奥林巴斯一定会在本月底发布三款微型单电相机。今天其中一款机型E-P3的真机照遭遇曝光。

此次曝光的图片为E-P3加上12MM f/2.0镜头首批真机照,我们可以看出E-P3外观设计延续了E-P2的风格,没有采用之前传言的旋转屏幕。最新的传言称,奥林巴斯E-P3不但内置闪光灯,而且具备EVF电子取景器,搭载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最高iSO为12800,并支持1080i的60frs AVCHD或JPEG视频的拍摄。

此外,传闻还称,奥林巴斯将一改以往给人自动对焦慢的感觉,为新的PEN配备全新的对焦系统。据悉,新对焦系统的速度要比松下GH2的0.1秒更快。不过,全新的对焦系统需要使用指定的镜头。

目前我们依然不清楚,奥林巴斯将会在何时发布新款微型单电相机。

奥林巴斯E-P3真机照遭遇首曝

奥林巴斯E-P3真机照遭遇首曝

奥林巴斯E-P3真机照遭遇首曝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