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E人E本或将进入联合国办公用品采购名单

2011年06月27日14:56
 

  “E人E本手写操作的方式很不错,原笔迹很有意思,很适合会议记录、办公使用,还能推动无纸化办公,未来可以被列入联合国办公用品的采购名单。”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区域首席代表柯文斯在试用过E人E本后如此表示。在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上,国内商务平板电脑E人E本除摘得了“绿色•商务平板电脑”大奖外,更因其原笔迹手写替代纸张书写、推动无纸化办公的绿色办公新模式,赢得了在场包括联合国嘉宾在内的众多人士的肯定。

  此次大会期间,主席团各位嘉宾在亲自体验过E人E本T3后,均表示E人E本在处理文件、记录主要事件时,其便捷的原笔迹手写模式使办公效率大幅提升。全国政协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法制办原副主任张穹在E人E本上签名留念,并写道“E人E本好,使用方便”,给予E人E本很大的肯定。而在产品试用结束后,联合国工作人员柯文斯甚至与壹人壹本COO方礼勇探讨了将E人E本列入联合国商务办公用品采购名单的相关事宜。

  事实上,早在不久前的两会上,E人E本便以独特的原笔迹手写模式受到政协委员们的认可,便捷、高效的办公模式使其被列入政府办公用品采购名单,并成为2011年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会议用手写电脑”。

  据悉,第一季度赛诺发布的数据显示,E人E本位居国内平板电脑品牌第一的位置,成为国内商务平板引领者。继进入两会期间的政府采购名单之后,E人E本此次有望再次入选联合国商务办公用品采购名单,业内专家指出,这意味着E人E本未来的发展或将走向国际化。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