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定频PK变频 6月五大畅销空调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08:08

  第1页:6月五大畅销空调全推荐

  进入6月,每日的气温都在不断攀升,就算是在夜间温度也比较高。开始打算购买或者换新空调的朋友越来越多,到卖场中看一圈下来您可能会发现空调的种类繁多无从下手。目前市场中空调主要有变频和定频两大类,变频空调因其长效节能的特点引领未来发展趋势,定频空调的价格又比较低廉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6月比较热门的变频和定频空调,您也可以作为参照。

定频PK变频 6月五大畅销空调全推荐

  从统计数据上看,空调目前的发展趋势基本是向着变频和智能化进步。本月空调市场中变频空调产品的关注度有些下降。受相关政策影响,定频空调和变频空调的价格有所拉近。从笔者走访卖场来看,入门级的变频空调价格和定频空调相差500元左右。

2011年5月变频与定频空调关注度比例
2011年5月变频与定频空调关注度比例

  从价格区间来看,大多数消费者更加关注价格区间在2千元左右的空调。而新上市的空调很少能够看到有定频型号,新品空调的价格会相对较高。所以如果您想购买变频电机的空调,可以关注一下去年同期上市的型号价格会便宜不少,只是会少一点新鲜的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