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索尼中端数码单电相机A77/A65官方图流出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8日09:08
谣传已久的Sony 中高端数码单电相机A77的官方图片终于在国外媒体曝光!从外型来看,A77 体型似乎没有想像中大,而且搭载设计方式非常特别的翻转萤幕。同时流出的还有一台型号為A65的机种,相信是A77的简化机型。


疑似A77/A65官方图

  在规格方面,A77据说採用索尼全新的2400万画素的APS-C感光元件,高感光度能扩展到ISO 102400,高达300 万像素的OLED 电子观景窗,11 个自动对焦点,每秒10 张连拍,Full HD 录影,以及 USB 3.0 传输介面。另外,传闻这款机型在下个月7号将会面世(即7月7号,与机型型号一样是两个7),相信不久会有更多的消息,请密切关注数码相机频道的资讯新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