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六大智能系统最强机 对抗苹果iPhone 5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09:13


  Symbian Anna奋起直追

  Symbian系统的推出并没有错,无可否认是智能手机平台的鼻祖,凭借着简单易用的系统,成就了智能手机行业一次次的辉煌,当然也让众多玩家成为了智能手机的爱好者。但船大难掉头,长时间的犹豫也让诺基亚失去了不少的市场。而在今年诺基亚推出搭载全新Symbian Anna系统的X7,让大家眼前一亮。
诺基亚X7正面图片
诺基亚 X7正面图片

  初次见到诺基亚 X7的朋友可能会感觉它并不是特别的时尚,但接触到真机后都会发现它的手感极佳。的确,X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一块360×64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因为机身背面采用了弧形设计,因此它的握持手感 也比iPhone 4采用的水平镜面好不少,而根据泄漏的iPhone 5外观设计来看,与iPhone 4外观方面改动不大,一直希望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的苹果玩家可能要感到失望了。
诺基亚X7背面图片
诺基亚 X7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这次X7搭载的是全新Symbian Anna系统,对比之前,Anna界面的图标系统更为圆润,看起来也更加的舒服,相比苹果iOS系统UI来说,X7的系统界面还是非常给力的。虽然Anna系统并没有像iOS那样有40多万款的应用,但它却向下兼容Symbian S60 V5平台大部分软件,并且常用软件一个也不差,实用性颇高。

  诺基亚 X7(行货)

  [参考价格] 3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