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每日一评:个性化社交辅助工具 With功能简评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8日09:23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相信不少用户还依然记得Path这款应用,此前推出的Path应用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而6月份Path, Inc正式推出针对Twitter的第二款产品With,围绕社交网络别具新意。依靠社交网络的开放性,Path, Inc将With独辟蹊径的设计出来,不过理念上With与Path有些雷同,都是支持用户分享精彩瞬间。

 软件名称:With
 软件版本:V1.0.2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2.4MB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7537_index.html
  仅支持Twitter登陆
  With的设计理念非常简单,将Twitter等微博用户分享的内容以及经常@的用户聚合起来,形成一个活跃的关系网络。用户可通过标记@姓名分享你与谁在一起,或者采用同样的标记方式分享他们的照片。而照片图片过滤等采用了与Path类似的滤镜,效果相信不少用户已经体验过。
With界面
With界面

  实测使用中用户可以发现,目前With应用仅支持iOS平台,并且这款应用暂仅支持Twitter账号同步登陆方式,存在不少局限性。

  With人性化的特色功能

  相比其他社交类应用,With采取了更加智能的关系识别技术,用户在发布分享自己的内容后,@相关的好友进行分享或好友分享的内容被自己评论等,会形成一定的友好度体系,双方的友好度越高,With会给予更高的形式进行展示,包括用户头像的位置先后,用户评论中双方关系的展示(Best Friends等个性效果显示),都一定程度上让With用户双方的关系更加紧密化和融洽。

With个性化功能
With个性化功能

  带来的启示
  伴随着Android开放平台的崛起,一时间涌现出成千上万开发者为我们呈现了生活中方方面面各种应用,尤其是社交方面更甚。With这样一款简单的基于微博开放平台的第三方社交网络应用,让Path经过这两款应用进行了创意经典的诠释,同时也给国内开发基于微博应用的开发者一些思路。深入用户体验和细分层面的应用更能深入用户中间,但需要开发者进行详细的用户使用调研和体验分析,把握用户需求最细微的层面。

  评测总结:
  虽然With并没有像第一款应用Path那样引起广大用户的共鸣和关注,但依托曾经Path创造出来的名声,这款应用依然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使用和喜爱,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其中看到LBS的身影,此外还有如下一些缺点:
  1、仅支持Twitter方式登录,造成了一定的局限性。
  2、如果加入LBS等热门辅助元素将会促进这款软件更加出色。
  3、无简体中文支持,对国内用户局限性较大。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